全国女排锦标赛津旅首战遇浙江 王宝泉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太仓拉开战幕。由于首战对手武汉体院女排临时退赛,卫冕冠军天津队昨天轮空。今天10:00,天津队将对垒浙江女排。

  本届女排锦标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天津队与武汉体院队、浙江队和河南队分在一个小组。按照原定赛程,天津队昨天迎战武汉体院队,但由于对手临时宣布退出本届赛事,天津队首轮只得轮空,而浙江队昨天3:2险胜河南队。首轮对手的退出,天津队可以多休息一天,但主教练王宝泉并不完全认为这是个好消息,“武汉体院的实力是这个小组最弱的,我原计划让队员们利用这场球找找状态,另外给一些小将机会锻炼一下,但计划全部落空。而浙江队和河南队首轮交战后已经进入状态,所以与浙江队一战对我们很不利。”

  昨晚,王宝泉组织全队观看了浙豫之战的录像,对对手的近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浙江队南派风格很突出,技术更细一些,河南队则网上实力更突出。总之,武汉体院队的退出让这个组剩下的所有比赛都会很艰难,为了争取卫冕,我们每场球都必须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