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球赛张亚雯两线出击均飘红 张宁谢杏芳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4:09  重庆商报

  

全英羽球赛张亚雯两线出击均飘红张宁谢杏芳爆冷门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凌晨结束了首日的赛程,重庆妹儿张亚雯双线出击,在女双比赛中,张亚雯/魏轶力组合以2∶0轻松战胜古塔/库里安,在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中,张亚雯与搭档谢中博再以2∶0战胜跨国组合罗格兹(葡萄牙)/蒙特(英格兰),纷纷晋级下一轮。

  由于在羽联女双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一,张亚雯/魏轶力已经基本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在混双排名上,谢中博/张亚雯还需要更多的积分才有望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所以,本次比赛张亚雯也将重点放到了混双比赛中。昨天两场比赛均获胜,也显示出张亚雯目前状态不俗,极有希望在后面混双的比赛中获得佳绩。此外,在女单比赛中,谢杏芳和张宁均在首轮被淘汰,爆出了开赛后的最大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