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张怡宁居首 李佳薇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9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张怡宁居首李佳薇上升
(点击看详细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女单打世界排名,团体世乒赛对本次排名的影响不大,因此很多部分选手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王皓和张怡宁依然分别占据着男女排名榜的首位。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子排名中,前14名选手没有发生变化。王皓依然高居第一,马琳、王励勤和马龙三位中国选手排在二--四位,没有参加团体世乒赛的德国选手波尔依然排在第五位。奥地利名将施拉格从第18位升至第15位。

  女选手中,前六名的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五名中国选手张怡宁、李晓霞、郭跃、王楠和郭焱排在前五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依然排名第六,李佳薇超越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上升至第七位,姜华珺退至第八,日本选手福原爱和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分列第九和第十。十名之后排名变化较大的有两人,日本女将平野早矢香由第19位升至第15位,世乒赛上表现不错的新加坡小将冯天薇从第28位升至第20位,她是本次最新排名中上升最多的选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