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乓亚洲预选赛 王励勤王楠齐遇韩朝神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昨天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中国香港举行,中国两名球员王励勤和王楠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占据A组第一签位,他们将分别在小组赛中对阵韩国的尹在荣和朝鲜的金美英。

  男子A组中,王励勤最强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尹在荣。26岁的尹在荣对中国球员来说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本次亚洲区预选赛,他能代替朱世赫、李廷佑等多名高手、在韩国国内的选拔赛上胜出,也可能是匹“黑马”。

  而王楠在小组赛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对手是朝鲜队排名最高的金美泳。虽然王楠避开了世乒赛小组赛曾击败她的金仲,但金美英同样在世乒赛小组赛中给张怡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将设11张奥运席位,其中七张发给本次比赛的前七名,另外四张则授予预选赛中成绩最佳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选手各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