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马拉松赛 肯尼俄罗斯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女选手阿尔亚索娃在3日结束的2007年美国洛杉矶国际马拉松赛中表现惊人,虽然首次尝试马拉松,但却一鸣惊人问鼎。男子冠军被肯尼亚人莫伊本获得。

  其中,在女子比赛中,28岁的阿尔亚索娃面对肯尼亚选手的挑战以及后来出发比赛的男选手紧追不舍,表现得相当轻松。前几英里,她与其他3名女选手组成的第一集团跑在前面。12英里之后,阿尔亚索娃甩开了肯尼亚选手恩蒂佩独自领先,最终以2小时29分09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胜。按照赛事组委会规定,如果晚于女子20分钟出发比赛的男选手未能在第一个女子冲刺前追上,那么这位女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结果这笔巨额奖金落到了阿尔亚索娃手中。

  在男子比赛中,肯尼亚的莫伊本虽然竭力想追上领先的俄罗斯女选手,并在半程时将差距缩小到9分钟,虽然未能如愿,与10万美元的奖金无缘,但他仍以2小时13分50秒的成绩染指男子金牌。赛后,他和阿尔亚索娃各获得了20000美元的奖金和一辆轿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