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预选赛王楠成头号种子 小组赛在于朝鲜人金美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昨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在香港进行,中国两名球员王励勤和王楠都被列为头号种子,他们将分别在小组赛中对阵韩国的尹在荣和朝鲜的金美英。

  王励勤所在的A组实力不强,不过韩国人尹在荣不太容易对付。鉴于其他对手不强,王励勤和尹在荣有望携手出线。女子组方面,头号种子王楠也分入A组,尽管王楠成功地避开了刚刚在广州击败自己的朝鲜小将金仲,但她最大的对手还是朝鲜人——目前朝鲜队排名最高的金美英。金美英实力不俗,她在广州世乒赛中给张怡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因此,王楠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根据赛制,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将设11张奥运席位,其中七张发给本次比赛的前七名,另外四张则授予预选赛中成绩最佳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选手各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