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球赛张宁遭淘汰奥运前景堪忧 鲍春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的争夺,继中国女单名将谢杏芳爆冷出局以后,雅典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张宁同样爆冷被淘汰,此外男双组合谢中博/郭振东、混双组合徐晨/赵婷婷也惨遭淘汰,而其他中国选手均悉数过关。

  男子单打

  在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继赛会头号种子林丹战胜印度名将斯里达尔、陈郁淘汰韩国名将李炫一以后,另两名中国选手也高奏凯歌,赛会三号种子鲍春来以2-0(21-19、21-11)战胜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晋级第二轮,赛会四号种子陈金以2-0(21-16、21-12)淘汰日本选手田儿贤一晋级。小将吕轶以2-1(17-21、21-19、21-14)逆转淘汰新加坡选手李彦辉同样晋级。

  在男子单打首轮其他比赛中,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继上周德国公开赛后,再次以2-0(21-13、21-19)淘汰韩国名将朴成焕。另一名日本选手佐藤翔治以2-1(14-21、22-20、21-15)淘汰泰国名将波萨那,波兰选手瓦查以2-0(21-12、21-14)淘汰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而赛会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索尼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明天林丹将对荷兰选手埃里克-庞、鲍春来将与陈郁展开一场内战、陈金将对波兰选手瓦查。

  女子单打

  在女子单打首轮争夺中,继谢杏芳惨遭淘汰、朱琳顺利晋级以后,赛会二号种子选手张宁经过三局苦战,以1-2(15-21、21-19、19-21)负于荷兰名将姚洁而无缘下一轮比赛,本场比赛张宁第一局比赛打的比较被动,最终以15-21告负,第二局比赛她在以13-17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9平,以后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两人比分始终交替上升,打成15平以后姚洁连得三分,张宁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姚洁发挥更为出色以21-19拿下了整场比赛。

  此外,卢兰以2-0(21-14、21-13)轻松淘汰印度尼西亚选手福尔达萨里而晋级、新秀王仪涵以2-0(21-14、21-18)淘汰俄罗斯选手埃拉、蒋燕皎以2-0(21-16、21-12)淘汰英格兰选手康恩。在女子单打首轮其他比赛中,德国的徐怀雯以2-0(21-18、21-16)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周蜜而晋级,韩国的黄慧渊淘汰了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另一名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也负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而被淘汰,黄妙珠、皮红艳、王晨、郑韶婕、全在娟等名将均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明天蒋燕皎将对黄妙珠、朱琳迎战拉斯姆森、王仪涵将与卢兰展开争夺。

  男子双打

  赛会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的对手是印度尼西亚选手苏克马万/达苏克,结果他们很快以2-0(21-14、21-1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而另一对中国选手谢中博/郭振东此前被淘汰出局。蔡赟/傅海峰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组合杨礼峰/魏仁君。

  在男子双打首轮其他比赛中冷门迭爆,赛会二号种子、热门选手印度尼西亚名将基多/塞提亚万以0-2(19-21、9-21)负于日本选手舛田圭太/大束忠司而惨遭淘汰,赛会三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0-2(18-21、19-21)负于日本选手池田信太郎/坂本修一同样无缘下一轮争夺。被淘汰的名将还有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马来西亚组合古纳万/林文辉,而钟腾福/李万华、哈里扬托/尤里安托、吴俊明/陈甲亮、帕斯克/拉斯姆森、郑在成/李龙大等组合均顺利晋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