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谢杏芳被叶姵延淘汰 神雕侠侣携手登顶梦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全英羽毛球赛首轮中,卫冕冠军谢杏芳0比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本赛季参加的首站比赛就遭淘汰。

  全英赛是谢杏芳本赛季参加的首站比赛,此前的马来西亚和韩国超级赛她都因伤错过。而全英赛是奥运积分赛的倒数第2站赛事,国家队也派出所有主力参赛。首轮比赛,谢杏芳和叶姵延遭遇,两人去年在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中有过交手,谢杏芳都获得了胜利。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谢杏芳在首局的表现大起大落,6平之后频频失误,被叶姵延一度把比分拉开到了17比8。随后谢杏芳开始追分,但仍以20比22丢掉了首局。第2局中,谢杏芳的进攻意识加强,但在19平时接连出现两次失误,19比21再输一局,也爆出了全英赛的最大冷门。

  在昨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林丹2比1战胜斯里达尔,陈郁则以同样的2比1战胜了韩国选手李炫一。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