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力挺王励勤:他没什么危机 对限制令持保留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3  体坛周报

  麦德龙特约·波尔谈世乒赛

  大家好我是波尔,感谢我的赞助商麦德龙公司,以及《体坛周报》的中国朋友们,让我有机会在奥运会前通过专栏的形式,和大家进行交流。

  很遗憾因为伤病这次没能去广州,但我还是很关注这次世乒赛,并且和在中国的队友和教练们保持联系。德国队运气很糟糕,在我无法参赛的情况下,施特格和许斯也因伤不能出场。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得第七名已经是胜利。

  我相信懂行的中国球迷心里很明白,这并不是德国队真实实力的写照。如果所有主力都能康复,我们一定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努力争取到更好的名次。

  很多中国朋友都很关心我的伤病,其实从圣诞节训练的时候开始,膝盖骨腱发炎就在困扰我。很多运动员都有这样的伤病,需要时间去调整恢复。罗斯科普夫过去也有这样的伤病,他建议我退出世乒赛。我听说很多中国媒体都还在报道我的消息,感谢他们的关心。

  听说刘国梁不相信我是为了保存实力故意退出,我感到很高兴,因为他知道我这个人从不会玩花样。现在我已经恢复训练,希望在奥运会之前都不要再受伤病袭击。这样我就可以达到中国球迷,也包括我的队友们期待的状态!

  最后再说说王励勤吧,听说他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资格赛。说实在的,我可不认为王励勤之前有什么危机,即便年轻的马龙的确进步非常快。我很喜欢和中国运动员比赛,这能促进我的进步,因此我个人对于国际乒联限制海外军团的政策持保留意见。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说,各国的确应该加强自己的后备力量培养,国际赛场竞争力的加强反过来对中国乒乓球发展也有好处。国际乒联担心各国乒乓球队都是中国人的身影,不过中国乒乓球能做到大量人才输出,本身也是值得庆祝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