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排球竞赛日程被透露 首先进行单循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国际排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克劳斯3月3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室内排球竞赛小组赛阶段赛事将分别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进行,每一竞赛日两场馆将共同举办6场比赛。

  克劳斯是在北京体育大学为北京奥运会辅助裁判人员进行培训时透露这一消息的。根据安排,北京奥运会室内排球竞赛小组赛阶段,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进行,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全部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克劳斯介绍说,小组赛阶段,男、女排12个队将分别分为A、B两个小组,按照一天女子,一天男子的顺序依次比赛。A、B两组将分别安排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进行,其中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每天安排一个单元两场比赛,比赛时间分别为每天上午10时和中午12时开始。首都体育馆的比赛每天分为两个单元共四场,其中第一单元的两场比赛为中午12时30分和下午15时开始;第二单元的两场比赛则从晚间19时开始,连续进行。

  在赛制上,克劳斯所介绍的北京奥运会室内排球比赛规程与雅典奥运会时的基本相同,其中两个小组各6支参赛队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获得各个小组前四名的队伍,则在淘汰赛阶段进行交叉淘汰直至最终决出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