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突破百万 城市志愿者达1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100万,奥运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达到120万!”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前夕公布的数字,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完美结合。

  据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4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100万,在全市各站点提供志愿服务的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也达到120万人。奥运期间,10万名赛会志愿者和40万名城市志愿者就将从这些报名者中产生。没有入选的报名者,还将有机会加入到数以百万计的奥运社会志愿者行列中,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5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奥运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6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系统工作格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