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申办2011欧洲花滑锦标赛 承办权年底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4日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滑冰联合会主席阿尔贝娜·登科娃在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保加利亚将申办2011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登科娃介绍说,保加利亚能否获得承办权将在今年年底揭晓。上世纪90年代,保加利亚曾两次成功地承办了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她希望保加利亚能获得承办权,由此可以改善保加利亚的相关设施,从而缓解目前由于设施匮乏而导致的保花样滑冰运动水平日益下滑的局面。

  登科娃表示,她对刚刚于3月2日在索非亚结束的2008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的组织工作感到满意。她说,一些参赛选手和来宾也都表示在索非亚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日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