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奥运名单提交 陈中领衔4人出战罗微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田文

  本报讯 昨日中国跆拳道队已经向总局递交了参加奥运会的四人名单,陈中、吴静钰、刘哮波、朱国榜上有名。

  陈中、吴静钰、刘哮波在“好运北京”测试赛前就被定为重点队员。朱国也抓住了机会,“测试赛80公斤级比赛那天,我在看台上就觉得朱国状态很好,果然他最后拿到铜牌。”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

  赵磊介绍,其他级别都有替补队员,唯独49公斤级,只有吴静钰一棵独苗:“她要是受伤了或是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参赛,我们这块阵地将完全失守。”不过吴静钰本人却笑着对记者表示没压力:“我从不担心受伤,那么多人支持我,我必须在奥运会上好好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