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成田联官网冠军大热门 刘翔调整好时差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7  京华时报

  ■室内田径世锦赛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马德里训练了3天后,刘翔一行今天将前往巴伦西亚,为明天开幕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进行最后备战。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已调整好了时差,状态也在稳步提高。

  刘翔这几天一直在马德里训练,昨天孙海平为他安排了一些战前的技术训练,并实战了几组60米栏。孙海平说,抵达巴伦西亚后将给刘翔安排一些力量训练。“今年有奥运会,我们不会在室内比赛上花费太多精力。作为本赛季唯一一场60米栏比赛,我们尽量超越个人最好成绩7秒42,输赢倒在其次。”

  刘翔的最大竞争对手将是古巴人罗伯斯,他在冬季拿下8项冠军,并几次跑进7秒40。国际田联官网也将罗伯斯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进行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