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观赛区 观众将享受细致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8年,前来观看奥帆赛的观众将可享受到一系列便捷细致的观赛服务。奥帆赛期间,组委会将把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陆域观看区,允许公众入场观看,这在奥帆赛历史上尚属首次。同时,组委会还将以积极友好的方式,为观众提供包括交通服务、安全引导、信息咨询、商品售卖、遮阳避暑、公共服务、体育展示和文化活动在内的八大类服务,营造安全、和谐、欢快、热烈的氛围。重点完善观众班车、现场售卖、保洁和遮阳等服务,增补风情文化展示、个性化服务和语言服务。

  ⊙交通服务方面:赛时,组委会拟在场馆周边实行人车分流,在周边主要道路和公交站点设立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为观众提供指路服务。

  ⊙安全引导方面:将改进完善标识引导系统;在人群可能拥堵处和安全隐患处增设软硬隔离设施,派专人巡查引导;进一步拓宽检票入口,设立专用通道,为老幼等特殊群体提供便利;还将为持票观众免费提供“公众责任险”,全面确保观众安全。

  ⊙商品售卖方面:为观众提供的商品种类将更加丰富,包括奥运特许纪念品、餐饮、便利品、邮品、青岛特色纪念品和报刊读物等。形式也更加多样化,将新增流动的餐饮售卖车,以随时为观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遮阳避暑方面:将向观众免费发放简易遮阳帽和雨衣,在观看区提供更多的遮阳伞,在安检缓冲区搭建简易的遮阳大篷。

  ⊙公共服务方面:将提供包括医疗救助、邮政、公用电话、ATM、手机加油站和投币望远镜等公共服务项目。在关注细节、做好共性服务的同时,拟为观众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如个性化邮政明信片、个性化移动通信服务和网络畅游服务等。

  ⊙信息服务方面:赛时将为持票观众免费提供《观众指南》;观看区内设信息服务亭提供咨询引导、失物招领和语言服务等多项服务;另外,还将提供小区短信、奥运呼叫中心和多语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等服务。

  ⊙体育展示和文化活动方面:观看区的活动将把静态展示和互动项目相结合,融合青岛本地化、中国化和国际化三方文化,体现帆船、奥运和公益三种元素。静态展示方面,拟提供大屏幕展示、体育播报、迎奥艺术风帆创意绘画展示、齐鲁民间手工艺制作展示和中外文化艺术品展示等服务项目;动态类,拟提供互动助威、签名板、帆船互动活动和福娃表演等,让观众有更多的机会感受奥运、体验奥运和参与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