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选手”冼东妹连胜两站世界杯 33岁欲再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一向训练刻苦的雅典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冼东妹,这两天却没出现在训练馆里,作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省人大代表,她少有地向中国队请了假来出席会议。这位33岁的“妈妈选手”目前的状态不错,她完全有理由让人相信仍然拥有卫冕奥运冠军的实力。

  在此前的法国和匈牙利两站世界杯捧回两枚金牌,冼东妹复出后状态回升的速度令人吃惊。尽管中国女子柔道队52公斤级项目上的奥运参赛人选尚未确定,但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有竞争才有意义。我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冼东妹还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不争的事实是,她复出后一直在赢。她的主管教练傅国义对爱徒的状态十分满意,“她在技、战术方面的恢复与改进也取得了很大效果。”同时,傅国义也点出了冼东妹奥运之路上的最大障碍:“作为一名早已被对手研究透的老将、名将,她还需要更多的创新,才能保持优势。”RJ2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