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双王多彩生活:大力完美腹肌 王楠跃升亿万富姐(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楠

  坐拥一条“海鲜街” 亿万款姐与夫同行

  经历了悉尼奥运会的辉煌,釜山亚运会的失败,又在雅典奥运会再度辉煌……如今又过了四年,对于已经拿到2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王楠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添一枚金牌,将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但现在王楠本人想的可能不只是这些:去拿北京奥运会金牌,为自己,也为丈夫郭斌。

  如果要评选世乒赛历史上最浪漫的事,2005年上海世乒赛那10001朵红玫瑰随处飞舞的场景绝对让人感动,这就是王楠老公郭斌的大手笔。上海世乒赛王楠意外止步女单16强,当时还是男友身份的郭斌立即从上海滩大大小小的花店搜罗了10001朵玫瑰送到赛场,也正是这次“壮举”彻底征服了王楠。

  2001年,作为蔡振华、刘国梁的朋友,郭斌很自然地结识了王楠。很快郭斌就坠入爱河,但王楠开始对郭斌并没有感觉,一次郭斌跑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请王楠吃饭,结果却遭到了戏弄:王楠跑回宿舍,叫上一大帮朋友,说有人要请吃饭,让郭斌哭笑不得。追求王楠的过程很艰苦,但郭斌却从来没有放弃,一直默默付出,直到上海世乒赛修成正果。

  作为威海房地产大亨,郭斌曾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工程竣工后,郭斌将“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此举也被认为是郭斌最震撼的举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实力把自己的爱意化作昂贵的“海鲜一条街”送给爱人,郭斌做到了,因为对方是王楠。2005年10月,王楠和郭斌在威海领取了结婚证。

  王楠成名之后收入已经相当可观,而与郭斌结婚后,则从百万富翁跃升至“亿万富姐”。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王楠对衣服也特别讲究,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她都会精心打扮自己。王楠的化妆品、衣服和首饰大部分都是从国外买回来的,而且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她常常会约好朋友一起去国外买衣服,每年要花费十几万。如今,穿世界名牌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习惯,刘国梁、孔令辉、王励勤等收入不菲的球员都是世界名牌的追随者,刘国梁喜欢乔治·阿玛尼也不是什么秘密。

  除了女人们共同的爱好之外,王楠喜欢车也喜欢开车,从最初的帕萨特到奔驰小跑、奔驰320,再到现在的宝马X5。王楠上百万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耀眼,而当她与丈夫郭斌的蓝色宝马X5情侣车同驶在路上时,总能引来极高的回头率。

  拥有巨大财富和这样疼爱自己的老公,王楠为什么还要忍着多年的伤病,坚持每天8个小时的训练,一定要去竞争一个北京奥运会预选赛资格?在世乒赛女团决赛结束后,王楠的话说得很明白:“这次是在北京打奥运会,跟以往都是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在北京与自己队友一起夺冠。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