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羽毛球公开赛韩国揽5金 中国队仅收获两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日进行了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韩国队包揽五金,中国队的何汉斌/于洋和王仪涵分获混双和女单亚军。

  在混双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首局以21:9轻松取胜,但次局对手、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顽强反击,双方一直打到25平,结果中国队两位小将连丢两分

  输掉该局。决胜局,何汉斌/于洋以18:21惜败,憾失冠军。比赛打了67分钟。

  女单决赛由中国的王仪涵与韩国名将、二号种子全在娟对决。首局双方咬得很紧,但在23平后,全在娟连得两分获胜。第二局王仪涵以10:21速败。整场比赛耗时39分钟,全在娟在网上得分(18:6)和回合得分(46:33)上明显优于王仪涵。

  男单决赛,赛会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李炫一在32分钟内以22:20、21:5击败13号种子、日本人佐佐木翔。

  女双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孝贞/李敬元在决赛中以21:17、21:16挫败四号种子、日本选手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获得冠军。

  男双决赛成为韩国队“德比”。二号种子李在珍/黄智万以21:13、21:19战胜头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

  本次赛事中国队在五个项目中夺得七个半决赛席位,但最终只获得两个决赛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