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F1摩托艇世锦赛参赛名单公布 彭林武再次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2008年3月3日消息 F1摩托艇世锦赛2008赛季本月底开赛,国际摩联F1英文官方网站上月29日公布新赛季赛队、赛手名单:公布的名单上2008赛季参赛队伍11支,选手24名,彭林武和菲利普•丹瑟提尼再次代表中国队出征,名将斯科特•吉尔曼和现身2007赛季的女选手玛丽特•斯特劳欧等均缺席2008赛季。

  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2008赛季参赛队伍11支,选手24名,包括替补选手1名,待定选手1名,待定替补选手1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8赛季派出的赛手仍然是7号法籍名将菲利普•丹瑟提尼和8号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

  2007赛季新科总冠军萨米•瑟里奥理所当然的在新赛季披上1号战袍。他与意大利选手马西莫•罗吉尔搭档,效力于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抱憾2007赛季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在2008赛季的赛艇编号为74号,他的搭档是来自俄罗斯的老将、75号斯塔基•奥特森诺维基,二人共同效力塔姆石油队。

  本赛季目前看来新加入的赛手仅一位,即加盟卡塔尔队的艾哈迈德•阿•法雅德。与2007赛季相比,缺席的赛手却不少:名将斯科特•吉尔曼继2007年十月在西安赛站中途退赛之后,再无出现在2007赛季剩下的比赛,此番再次缺席2008赛季,让人对其是否从此退出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充满想象。不过有传言透露,吉尔曼上月曾出现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适应性训练,并且有望在2009赛季复出。

  2007赛季曾吸引世界目光的F1赛场唯一女选手玛丽特•斯特劳欧也未出现在2008赛季名单中。此外,与2007年相比,缺席2008赛季的还有意大利选手莱奥•博纳利、加姆毕•玛克、法兰克•雷迪,瑞典选手皮埃尔•伦丁等。(Enki)

  附:2008 U.I.M. F1摩托艇世锦赛赛队、赛手名单:

赛队

艇号

赛手

国籍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

1

萨米-瑟里奥

芬兰

2

马西莫-罗吉尔

意大利

XPV竞技队

3

鲍伯-塔斯克

澳大利亚

4

大卫-塔斯克

澳大利亚

F1酋长国队

5

山尼-阿-卡兹

阿联酋

6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阿联酋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7

菲利普-丹瑟提尼

法国

8

彭林武

中国

大西洋队

9

菲利普-洽培

法国

10

杜阿尔特-贝纳文特

葡萄牙

卡塔尔队

11

杰伊-普莱斯

美国

12

艾哈迈德-阿-法雅德

卡塔尔

13

约瑟夫-阿-哈莱菲(替补)

卡塔尔

F1瑞典队

14

约纳斯-安德森

瑞典

15

菲利普-托瑞

法国

16

(替补待定)

 

辛格竞技队

23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意大利

24

马科-甘比

意大利

彩虹队

31

法博里兹欧-博卡

意大利

32

瓦莱里欧-拉基安尼拉

意大利

800博士队

70

法比奥-卡姆帕拉多

意大利

80

(待定)

 

塔姆石油队

74

高迪奥-卡佩里尼

意大利

75

斯塔斯-奥特森诺维斯基

俄罗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