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备战奥运重细节 队员不能随便出去吃饭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董海燕、甄天蔚报道:在世乒赛团体赛后,中国队除了王楠和王励勤要赴香港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外,其他选手均回到北京,为即将到来的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做准备。

  谈到伤病对备战奥运会的影响时,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球队有一整套针对队员伤病恢复的训练方法,甚至连感冒、饮食等细节也会加强管理,“不能让队员随便出去吃饭、随便会友,保证运动员在奥运会前减少、甚至杜绝任何影响奥运会比赛的事情,确保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心理状态出现在奥运会赛场”。

  按惯例,中国队在奥运会前都要进行封闭训练。领队黄飚透露,集训时间没有最后定,估计会在5、6月期间进行。刘凤岩表示,最好的封闭训练时间是在赛前40天开始,而现在离奥运会还有5个月。由于奥运会前还有几站公开赛,因此训练地点不会定在一个地方,甚至有可能在国外打一段时间,“但是一定会提前在北京适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