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点世乒赛最大收获 决赛当奥运来打起练兵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45  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3月2日电

  (记者 阎珍珍)今天晚上,中国男队凭借马琳、王皓和王励勤的出色发挥,3:0力擒太极虎卫冕成功实现四连冠。赛后,刘国梁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世乒赛决赛完全当成了奥运会来打,起到了很好的练兵作用。”

  首场比赛,马琳在第二局遭到了韩国主力柳承敏的强势反扑。当柳承敏9:8领先马琳时,刘国梁叫了一个暂停。布置完战术后,刘国梁向马琳大喊“COMEON”,用英文为马琳加油。第二场王皓与李廷佑的比赛更加激烈,刘国梁激动地站起来为王皓加油。可以看出,刘国梁对本场比赛非常投入。

  赛后,刘国梁说:“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是当作奥运会来打,对于全队备战奥运的作用很大。”刘国梁认为,通过这次世乒赛,国乒积攒了很多经验,广州是主场,气氛跟北京比较接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比赛给了我们很多主场作战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