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出征目标突破自己 自认室内赛不如古巴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凌晨,刘翔等11名运动员登上了前往马德里的班机,他们将从那里转机前往瓦伦西亚,参加7日开始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谈到和罗伯斯的竞争,刘翔看得很开,“室内比赛我不如他快,只要争取打破自己最好成绩就行了”。

  和刘翔同去西班牙的,除了史冬鹏,还有刘飞亮、谢荔梅、薛飞等人。在其他人乘坐的大巴开走后,刘翔才和师傅一道坐专车前往机场。本次参赛,孙海平给刘翔定下了打破7秒42个人最好成绩的目标。刘翔表示,三枪都在一天比,所以他前两枪不可能全力以赴,只有最后一枪能冲一下,“有50%的机会吧。”近来状态极佳的罗伯斯已放言要夺取冠军,刘翔也祝对手好运,“他今年已跑进好几次7秒40了。我跑不了那么快,所以和自己比,争取超过自己最好成绩就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