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明天回国最想喝粥 备战中国公开赛透露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在英国的日子里,小晖可以忙里偷闲去看看足球赛,不过,现在他绝对是归心似箭。“早就想回去了,找朋友一起过过吃瘾,然后再打打篮球。”丁俊晖笑着说。

  小晖昨天告诉记者:“这样的日子期待很久了,在英国是没戏,所以, 这次回国可要好好过把瘾。”当问到小晖最想吃什么时,他没有多想就说:“回上海,肯定要去那几家粥店好好喝喝煲粥了。去北京嘛,那肯定是想吃羊蝎子。不管了不管了,真想现在就回家。”

  目前,丁俊晖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他将先返回上海。“我4日一点多飞回国,真的都等不及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昨天与记者聊天结束后,他还是急忙赶去球房练球。“其实,去看足球也是想调节一下自己,但是,我知道自己最应该做的事情还是去打好台球。马上回国就要参加中国公开赛了,所以,现在每天都要好好练球。”

  问到这次中国公开赛小晖有什么目标,他笑说,“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