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全胜结束热身赛 陈忠和频繁演练阵容备战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17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2008年中古女排对抗赛的收官战昨晚在杭州打响,经过2个小时的鏖战,中国女排最终以3比2(25比19、25比23、22比25、25比19和9比15)击败对手,以六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热身赛。

  中古之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王一梅、李娟担纲主攻,薛明、马蕴雯出任副攻,二传为小将魏秋月,接应和自由人则分别是周苏红和张娴。尽管首发的并不是中国女排的最强阵容,但由于古巴队的自身失误过多,中国队在老将周苏红的带领下顺利地以25比19和25比23连下两城。然而形势在第三局急转直下,被对手以25比22扳回一城。第四局,陈忠和换上老将刘亚男,意图扭转不利局面,但因为进攻组织存在问题,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仍以15比16落后。关键时刻,小将王一梅连续利用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分和破攻,中国女排以21比16将比分反超,并一鼓作气以25比19拿下此局,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击败古巴队。在此后略带表演性质的最后一局中,古巴队以15比9轻松胜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