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为训练推迟婚期 婚宴上也想传递“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邹琳)在昨天的2008年中国国际婚博会上,笔者放眼望去,看到的都是一对对恩爱情侣,他们准备在婚博会上为自己的婚礼物色一个到位的设计团队。婚博会也引来了一对“特殊”的情侣——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小杨和她的男友小郑。

  小杨告诉笔者,她们的婚期原本已经定好在今年8月8日,但是后来又改在10月10日。因为8月8日正是第29届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奥运会颁奖礼仪对志愿者的要求很高,训练很严格。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们代表了国家的形象,所以不能掉以轻心。”说起志愿服务的小杨滔滔不绝,“婚礼我宁愿拖一拖,等奥运会结束,我完成任务了,再踏踏实实结婚。”

  最终,小杨和小郑挑到了一家满意的婚庆服务公司。小郑向笔者透露,他们的婚礼预算为5万元。“前两天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棒的创意——在宴会上传递火炬,由火炬手将象征我俩爱情生生不息的火炬由场外传递给每一位宾客,最后由我交到她的手中。”小郑告诉笔者,他想把这个创意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小杨,“因为她是奥运志愿者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