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结束 周继红:包揽8金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由于很多国际优秀选手缺席,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一站的胜利并不能说明问题。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深圳选手何姿发挥出色,她取得的进步也让中国跳水队的“掌门人”周继红感到欣慰。“何姿表现很出色,从纯技术的角度,她动作的难度和稳定性与郭晶晶、吴敏霞等人不相上下。”周继红说,“她最欠缺的就是大赛的经验。”

  对于另一位广东选手胡佳发挥不佳的原因,周继红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胡佳毕竟中间间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在这次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周继红说,“他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一切看他自己的努力。”

  由于时间上和欧锦赛相冲突,欧洲很多优秀选手都缺席了深圳站的比赛。“这次包揽8块金牌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许多优秀选手为了取得奥运会资格,在战略上都作了调整,缺席了这次比赛。”周继红说。

  晶报记者 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