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身教练许树春:武林盛典彩排现场的最高“温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3:13  新浪体育
健身教练许树春:武林盛典彩排现场的最高“温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武林大会”周年特别节目——武林盛典的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一位不太像模特的“模特”。

  “我其实是一名健身教练,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这里!”

  这个不像模特的“模特”名为许树春,是亚运村社区活动中心健身俱乐部的一位健身教练,25岁,辽宁人,曾为辽宁青年男篮的二线主力队员。四年的篮球训练生涯是许树春积累运动气质的起点。

  离开篮球队,又经历了学业和事业的奋斗历程,在中国银行总行做过一年的职员,后来又回到了健身行业。“我觉得我是为运动而生的,离不开它。”北京城的诸多知名健身机构,都曾留下许树春的运动影迹。

  许树春所说的“一个偶然的机会”,还要从一次去麦当劳吃东西说起。“春节前,我下了夜班去麦当劳吃东西,看到里面正好在播《武林大会》,觉得还不错,就开始关注,到处查问播出时间……”

  偶然有时候就是相连的。在CCTV“武林大会”服装服饰大赛寻找展示模特的时候,编导们来到了许树春所在的健身俱乐部,借用场地进行“模特面试”。“当时那个导演就说,你比较合适,你也去吧!”就这样,许树春走进了“武林盛典”。

  在彩排现场,设计师们在彩排间隙纷纷向许树春询问健身的经验、方法,聊得不亦乐乎。模特们也与许树春相互交流着塑型的经验之道。“许树春”一度成了彩排现场的最高“温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