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乒输给中国队成习惯 柳承敏一脸笑意不见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4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电 以0比3输给中国男队,韩国队再次在与中国队的对抗中全面落败。不过这样的结果对于韩国队上下来说却似乎习惯成自然,走上亚军颁奖台的时候,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一脸笑意,丝毫看不到失落的情绪。

  “和中国队打,我们总是比较紧张。”在与王皓的第二盘比赛中先赢后输的李廷佑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我们在比赛之前总是会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但是中国队的实力太强了,我们很难打得从容。”

  而输给马琳的柳承敏在谈到王皓时还在“庆幸”,“没有直接碰到王皓其实挺幸运的,但可惜我还是输给了马琳”。

  特派记者 殷小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