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在任2年多 羽球运动毫无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21  新京报

  起诉书(代写)

  起诉人:第一副主席———古纳兰 国籍:马来西亚

  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或者没办法为人们谋求更好的福利时,他理应滚蛋。即使是世界羽联主席,也不能占着茅坑不拉屎。

  看看姜荣中在过去两年多里都给我们带来什么了?他一手经营了羽毛球超级赛事,但这一系列比赛并没有隶属在羽联的管辖下,更要命的是,第一年(2007年)就没人买账,总决赛指定在卡塔尔,却找不到赞助商,马来西亚也不接手解决尴尬,这简直丢尽了羽联的脸。

  他成立羽毛球基金会,但是却没有和羽联理事会达成一致,还借机散发了一些批评世界羽联董事会及个别世界羽联官员的文件。他从事国际青少年羽毛球发展计划,却没有任何起色。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姜荣中作为主席,在过去两年根本没有给羽毛球的发展带来任何起色,相反还让这项运动处于异常紧张的状态中。

  其实羽联理事会所有成员一直都在关注姜荣中的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以及他对羽毛球运动的贡献,但目前许多人都对他很失望。问题根本就出在姜荣中的决策方式上,他应当尊重大多数人的意见,而不是逆大家之意,反倒还说我们“披着民主外衣的专政”。

  说到民主,我得解释一下为什么把冈加拉奥(原世界羽联首席执行官)停职并解雇了。其实我一直很欣赏冈加拉奥,并且和他私交不错。但是姜荣中一上任后就给冈加拉奥先是高官然后厚禄,我很明白主席如此做无非是冲着我来的,他想“利用”冈加拉奥向我“开火”。这些都不是团结工作的好迹象,为了避免一场不应该发生的纷争,我只能果断停止冈加拉奥4个月的任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