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中国用胜利回报球迷 他们的水平无人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落下帷幕,由世界排名前三位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团决赛中3-0完胜韩国队,第16次捧起斯韦斯林杯,并以四连冠的佳绩直逼匈牙利和日本共同保持的五连冠纪录。赛后国际乒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州体育馆可以容纳1万3千人,但是今天的比赛,这里找不到任何一个空着的座位。上万名热情的球迷涌入了体育馆,而他们的英雄们也让他们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中国男队第16次获得了象征至高荣誉的斯韦斯林杯,他们依然是乒乓球领域的王者。

  中国队在今天的决赛中3-0战胜了韩国队,发球接发球方面的大师马琳首个出场,他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他的对手柳承敏也做的不错,柳承敏利用自己凶悍的正手在第二局扳回了一局,但是在第四局他在接发球上出现了太多错误,马琳则几乎没有失误,很快比赛的天平就倾斜到了马琳一方,中国队先得一分。

  接下来出场的是中国的王皓和韩国的李廷佑,韩国人给王皓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比赛的前两局,王皓都找不到比赛的节奏。李廷佑拿下了首局,他还本有机会拿下第二局,但是不走运的是王皓的最后两个球都打出了滚网球,这样李廷佑遗憾的输掉了第二局。

  不过李廷佑并未因此丧失信心,他表现的很勇敢,抓住每一个机会用强有力的正手展开进攻,但是王皓还是技高一筹,他把球打向李廷佑的中路,渐渐找回了自信,王皓又胜了第二场,现场观众的心脏恢复了正常的跳动。

  王皓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对于王励勤来说却完全不是这样,他在比赛中完全压倒了对手朱世赫。王励勤的策略就是把正手上旋球拉向对手的反手,虽然朱世赫拼命抵抗,但是王励勤的表现实在太稳定了。比赛的模式就是如此,每一球先用正手上旋球拉向反手,之后用一板强力的正手打向球台中央,得分,朱世赫所能做的事情实在不多,王励勤直落三局拿下了对手,用优异的表现蝉联了世乒赛男团冠军。

  这就是强大的中国队的完美发挥,他们所处的水平无人能及,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