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王励勤正手攻势摧垮韩怪球手 中国完胜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19点30分,第49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决赛在广州打响,分别由中国队对阵老对手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出战,韩国队方面则派出了柳承敏、李廷佑和朱世赫。第三场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的王励勤以3-0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的削球手朱世赫,最终为中国队锁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先得一分,但是随后的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1平后王励勤连得4分,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朱世赫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1-9之后朱世赫才利用往王励勤的失误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成4-9,随后朱世赫回球挂网送出局点,王励勤在丢掉一分之后朱世赫回球出台,王励勤以11-5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王励勤优势依旧明显,又打出了一个5-0的高潮,王励勤连得五分之后才失误送出一分,连得两分之后朱世赫勉强扳回一分,8-2王励勤还是大比分领先,随后王励勤连得两分获得局点,王励勤最终以11-2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王励勤越打越顺,开局连续出击得手获得3-0的领先,反观朱世赫则显得毫无办法,韩国队无奈的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朱世赫回球出界丢掉一分,但是王励勤的失误也连续送给对手两分,2-4朱世赫落后,随后,王励勤进攻出现失误,再连送对手两分,双方战成了4平,平局后朱世赫赢得一分以5-4反超,不过王励勤马上得到一分再度将比分扳平,平局之后朱世赫削球出界,加上王励勤的失误,双方选手各得一分战成6平,6平之后王励勤连得4分获得赛点,最终王励勤以11-6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