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国球教练签名售书 蔡振华作序马琳王皓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3月3日,由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的《乒乓球直板反胶打法训练》一书的作者、中国乒乓球男队教练吴敬平将携其弟子马琳、王皓前来参加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的首发式并签名售书。

  吴敬平是当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一线教练,从1991年至今,他先后培养出了吕林、秦志戬、马琳、王皓、陈玘、郝帅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培养我国优秀的乒乓球人才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该书全书共170页,约15万字,彩色印刷,并附有DVD演示。全书由“直板反胶打法的历史回顾”、“主要技术打法类型”、“选材与基本功训练”、“战术组合训练”、“主要战术运用”、“训练原则”、“教练员在训练中的作用”、“高水平运动员技术特点赏析”等8个章节构成,书中还配有马琳、王皓的技术动作图片,向读者提供了当今世界乒坛最具权威的直板横打的打法训练及其相关内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本书作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