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打得保守李佳薇放手搏杀 施之皓点郭跃落败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施之皓分析开局先丢一分原因

  本报讯 世乒赛女团决赛,郭跃首发出场却以0比3惨败。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郭跃在比赛中打得过于保守才导致输球。

  20岁的郭跃现世界排名第一,被认为是中国女乒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本届世乒赛郭跃表现不俗,决赛前还没有输过球。决赛中她被委以首发重任,表现却令人失望。施之皓认为,郭跃打法过于保守,贯彻战术也不够坚决,“在比赛打到相持阶段时,郭跃有些缩手缩脚,不敢主动搏杀。第三局她本来有翻盘机会,可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困难”。

  施之皓还表示,近几年郭跃进步很快,对手对她研究也很多,“这场决赛就很明显,她的发球已被对方摸透了,发球老是被压制住。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

  郭跃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心态比较紧张,打得有些保守,而李佳薇状态又很好,所以才有了这次大败。 (钟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