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项安全隐患整改完毕 北京部署奥运燃气安保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昨天,本市召开奥运燃气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本市奥运期间燃气安全保障工作。市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市燃气企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奥运会期间全市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市市政管委负责人说,目前,全市已有天然气供气管线总长约11000公里,燃气用户数达到560万户,液化气钢瓶约200万只。去年天然气供应总量约43亿立方米,液化石油气供应总量约40万吨。全市燃气设施建设、燃气用户发展迅速,燃气供应稳定。全市未发生重、特大燃气安全事故,燃气供应平稳有序。

  根据奥运会期间赛事安排和需求,市政部门对涉及奥运会场所的燃气供应设施进行了风险评估;对74座奥运体育场馆和118个签约宾馆饭店及重点医院、交通枢纽等周边运行设施内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了能力核查和隐患排查;专门制定了奥运会燃气供应保障方案。

  市市政管委负责人介绍,燃气行业生产安全仍有待进一步提高。目前全市已有340家燃气企业办理了燃气经营许可证,但还有100余家企业没有办理,企业经营者主动守法意识不强。列入去年燃气安全隐患的15项隐患,有7项已经整改完毕,其余隐患仍需加快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