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赴京奥运志愿者培训班昨日启动 九成为高校学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4:27  东方早报

  昨日,“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奥运会上海地区赴京志愿者培训班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这100名志愿者于昨天和今天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早报记者宋承良

  参加这次培训的100名志愿者,大多数由本市高校的在读大学生组成,比例达到了90%。此外,一些外企职员、公务员和记者也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团市委副书记李跃旗参加了昨天早上的培训动员大会。

  这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其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礼仪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等。昨天上午的理论课上,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会志愿者以及赛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要求等对志愿者们做了专题培训。下午,志愿者们参加了以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主的素质拓展训练。

  据悉,经过培训后100名志愿者还将参与“3·5学雷锋”集中行动日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