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昨赴欧洲拉练 主力阵容形成奥运名单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3: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在京集训的中国男排起程奔赴意大利,开始了奥运之前的最后一次海外拉练,他们将先在意大利集训一段时间后,接着飞往古巴,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赛。少帅周建安对球队的集训比较满意,他表示奥运会即将来临,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兴奋感和紧迫感,因此大家都很自觉地完成各自训练内容。

  在北京的一个多月集训被队员们戏称为“魔鬼训练”。“真累!”这是在京集训的中国男排队员发出的一句感慨。“他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自觉,这种自觉体现在各个方面。”这是国家男排少帅周建安所发出的感慨。目前,中国男排已经形成了主力阵容,下面就是要演练这个主力阵容,充分发挥出快变特点,将阵容磨细,出国打球就是一次重要检验,以确定最后出征奥运会的全部人选。周建安说:“3月份我们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从而确定最后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