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克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北京奥运预热被推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奥林匹克文化之旅”中国巡展活动在京启动,这也标志着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一次意义深远的宣传预热活动正式启动。巡展活动以“传承奥林匹克文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为主题,旨在体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奥运精神。

  “奥林匹克文化之旅”中国巡展活动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巡展十余场。

  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在启动仪式上说:在这样一个时刻举办“奥林匹克文化之旅”中国巡展,必将进一步把2008北京奥运活动的预热推向高潮,也必将进一步激发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创造力为奥运做出奉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