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所有人都想我与王皓对决 那一定是美妙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面对没有波尔的德国队,韩国队并没有显得很轻松,苦战四局才以3比1赢得比赛。

  虽然今天在半决赛遇到的是日本队,但韩国队已经将心杀到了决赛场。

  如果韩国队与中国队闯进世乒赛的决赛,那么王皓与柳承敏的对决一定会成为比赛的焦点。击败德国队后,柳承敏显得很健谈。他说,韩国队来广州就是为了一块银牌。

  在去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王皓在半决赛遇到柳承敏,没给对手一点机会,直接就将他打败了。

  “我现在只想着半决赛,不过所有人都希望我在决赛中遇到王皓。如果真是这样,一定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柳承敏说。

  不过,日本队并不一定给韩国队一条生路,有原中国选手韩阳加盟的日本队实力大增。

  (本报记者 谷正中 实习生 董海燕 甄天蔚)

  

柳承敏:所有人都想我与王皓对决那一定是美妙的事

  上图:柳承敏

  赵宝彤/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