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首进决赛刘国栋立功:日本比中国更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加坡首进决赛刘国栋立功:日本比中国更难打
新加坡队闯进决赛,刘国栋(右一)在教练席上欢呼 张明俊/图

  昨日下午,新加坡女乒击败实力强劲的日本队后,挺进决赛,刷新该队在世乒赛上的历史。这一突破与该队主教练刘国栋的精心调教分不开。

  刘国栋是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的胞兄,原为乒超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队的主教练,2006年1月正式出任新加坡国家女队主教练。

  在对阵日本队前,刘国栋没想到赢日本赢得如此容易,他说:“日本队实力不差,很难打。从某种程度上说还不如对阵中国队,因为什么时候碰上中国队,什么时候就完成任务了,这样队员的心态反倒好,容易发挥高水平。”

  认为难啃的日本队被啃了,那么,今天对阵中国女队,刘国栋有多少把握?中国女乒施之浩表示,新加坡队的实力高于日本队,在他看来,今日的决赛不可轻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