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余跳水高手深圳争霸 郭晶晶/吴敏霞轻松胜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05  深圳商报

  

百余跳水高手深圳争霸郭晶晶/吴敏霞轻松胜队友
昨日,小将王鑫(图)以426.1 分获得跳水大奖赛深圳站女子十米台亚军。本报记者 吴 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深圳站比赛29日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开赛。由于众多国外高手缺席,中国军团在当天进行的三个项目的决赛中难逢对手,轻松包揽三金。其中,郭晶晶/吴敏霞联袂夺得女双3米板金牌、火亮/林跃和陈若琳先后摘得男双10米台和女子10米台桂冠。

  郭晶晶/吴敏霞、赵沁心/李婷两对选手参加了昨天的第一项决赛——女双3米板的比赛。赵沁心/李婷在第三个动作结束后曾一度领先,但郭晶晶/吴敏霞最后两个自选动作发挥出色以343.80夺冠。男双10米台比赛中国选手火亮/林跃赢得轻松,481.32分的得分与他俩在世界杯夺冠的成绩相比只低了1.14分,却比获得第二名的俄罗斯选手维克多/科库诺夫高出58.89分。

  深圳站是本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的第二站,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