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背水一战终逆转 男乒半决赛迎战中国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03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昨天,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了男团1/4决赛和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3:0横扫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中国男队同样以3:0战胜了捷克队,他们在今天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

  在昨天下午的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队。首盘,郭跃迎战姜华珺,两人的争夺异常激烈,姜华珺进攻势头很猛,郭跃在相持阶段并不占太多优势。郭跃拿下前两局后,姜华珺随后扳回一局,郭跃在第四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郭跃3:1获胜。随后,老将王楠迎战帖雅娜。王楠在比赛中状态神勇,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王楠还是很快就以3:0完胜。第三盘,张怡宁对阵林菱。双方第一局一度酣战到14平,张怡宁最后才以16:14艰难拿下此局获胜。此后,林菱完全丧失了斗志,张怡宁顺利拿下后两局,为中国队完胜对手画上句号。今晚,中国队将和新加坡队争夺女团冠军。

  昨晚的男团1/4决赛中,中国队对阵捷克队,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将依次出场。首盘,王励勤对阵捷克队第一单打科贝尔,双方苦战五局,最终王励勤3:2艰难取胜。首局,王励勤11:9取得开门红,但科贝尔随后连扳两局,王励勤在第四局背水一战,以11:9获胜。决胜局,王励勤开场抢攻,很快便以8:1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时刻,科贝尔已无心恋战,王励勤11:3拿下此局,以3:2逆转对手。随后,马琳3:0战胜帕维尔卡,王皓3:1击败西蒙尼奇克,中国队3:0获胜,顺利挺进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