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战胜俄罗斯斩获2009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9日电(记者杨伶)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29日在瑞士洛桑宣布,挪威的斯塔万格战胜竞争对手--俄罗斯的莫斯科,获得2009年沙滩排球世锦赛的举办权。

  阿科斯塔在宣布结果后说:“为了获得本届比赛的举办权,莫斯科和斯塔万格之间进行了长期的和平竞争,不过最终还是挪威过去几年举办沙滩排球比赛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斯塔万格获得了胜利。”阿科斯塔表示,对于斯塔万格来说,要举办一届比去年在瑞士戈斯塔德举行的世锦赛还要出色的比赛的确是项艰巨的任务,不过他仍期待着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一届世锦赛的到来。

  2009年沙滩排球世锦赛将于当年6月26日至7月5日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

  斯塔万格是挪威的第四大城市,也是挪威最重要的石油中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