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出征室内田径赛将战罗伯斯 孙海平:有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上午,国家田径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会上向媒体介绍了弟子的冬训情况。谈到即将到来的西班牙瓦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孙海平说,刘翔在训练中表现出很强的参赛欲望,而最近风头正劲的古巴小将罗伯勒斯则是刘翔在世锦赛上的最大对手。“经过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刘翔的体能和技术水平都比去年有了整体性的进步。”孙海平说。

  由于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赛,刘翔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参赛欲望。“与大史(史冬鹏)这几天的合练后,刘翔的起跑已经达到往年的最高水平。”孙海平说:“我相信他会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有可能跑出他在室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阿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