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菜单基本敲定 北京烤鸭将端上“奥运餐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今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住在奥运村的各国运动员将吃上包括北京烤鸭在内的地道北京风味餐,据记者了解,丰盛的“奥运菜单”昨天经过严格筛选现已基本敲定。

  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告诉记者:菜品的具体内容仍需高度保密,不过他透露,北京风味、烤鸭等菜品肯定要搬上“奥运餐桌”。奥运期间,餐饮的工作量极大,“以奥运村最大的餐厅为例,每餐的最高接待量将达到1.8万人次左右。”此外,首旅集团还将独自承担部分奥运场馆的餐饮服务工作,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射箭场、曲棍球场和网球场等。

  作为直接且全面参与奥运服务的龙头企业之一,首旅集团在奥运会期间承担的接待任务还包括:旗下的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为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提供服务;旗下18家酒店与奥组委签约,成为奥运签约饭店,其中包括: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新世纪日航饭店、西苑饭店、长富宫饭店、凯宾斯基饭店等。此外,首旅集团还将承担奥运村里部分运动员公寓的客房服务。其他的任务还有交通服务、旅游服务、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等。D0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