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羽赛中国喜忧参半 龚伟杰进八强蒋燕皎不敌全在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五个项目均决出八强。中国选手有喜有忧,男单选手吕轶、朱伟伦、女单选手蒋燕姣被淘汰,其他人则顺利晋级。

  男子单打经过两轮比赛决出了八强,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吕轶、龚伟杰、朱伟伦均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在晚上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纷纷遭遇强敌,吕轶在对本届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朴成焕的比赛中,虽然竭尽全力,但仍以0-2(22-24、14-21)败下阵来。朱伟伦的对手是赛会三号种子选手、日本的佐藤翔治,结果以0-2(19-21、19-21)失利,无缘下一轮比赛。唯一进入八强的是龚伟杰,他以2-0(21-15、21-11)淘汰印尼选手苏加托,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佐藤翔治。赛会二号种子选手、韩国名将李炫一同样顺利进入前八。

  女子单打三位小将王仪涵、李文妍和蒋燕姣二胜一负。王仪涵以2-0(21-17、21-12)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考努进入八强,李文妍以2-0(21-17、21-12)战胜韩国选手黄赫妍同样晋级八强,而蒋燕姣则以0-2(19-21、14-21)不敌本届赛会二号种子、韩国的全在娟而被淘汰。赛会三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则被印尼选手淘汰,无缘下一轮比赛,而四号种子、东道主选手申克顺利晋级。

  男子双打赛会三号种子谢中博/郭振东以2-0(21-18、21-7)战胜中国台北组合蔡嘉欣/胡圣贤,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六号种子坂本秀一/池田圣太郎。韩国两对选手、赛会头两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和李在珍/黄智万均顺利过关,进入八强。

  女子双打五种选手高崚/赵婷婷以2-0(21-10、21-8)横扫英格兰选手蒙特/怀特晋级前八,前三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新加坡选手江彦媚/李羽佳同样顺利晋级八强,高崚/赵婷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江彦媚/李羽佳。

  中国的两对混双选手均战胜对手进入八强。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0(21-10、21-12)战胜印尼选手阿克马德/于莲蒂,而徐晨/赵婷婷以2-0(21-15、21-8)战胜丹麦选手邦德/佩特森,他们在下一轮将遭遇二号种子、英格兰名将克拉克/克洛格。(冰雪季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