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郭跃脚伤不影响比赛 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7点半,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1/4决赛正式打响。抽到主队的中国队迎战欧洲传统强队罗马尼亚队。小组头名出线的中国队能否顺利战胜全部由本土选手组成的老牌劲旅罗马尼亚队晋级四强呢?比赛开始前,央视著名乒乓球主持人李武军、前国手杨影和刘伟以及国家队二队主教练韩华对这场1/4决赛进行了点评:

  李武军:

  王楠、郭跃提前来到现场进行热身,吃了一块巧克力以提高在比赛中的兴奋点。施之皓、孔令辉也来到赛场,对比赛进行了最后的布置。而热情的观众提前一小时来到现场,足以看见人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人们对郭跃前几天的受伤情况很是关注,但李武军称在比赛开始的一个小时前,就此问题询问了施之皓主教练,“郭跃的脚伤基本上痊愈,不会影响发挥,所以派出她打这场比赛,而她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刘伟对罗马尼亚这支队伍的整体阵容进行了点评:

  罗马尼亚的这三名选手都是右手横板,反胶打法,比以前的选手在前三板上有所提高。巴蒂斯库(前罗马尼亚队名将)在第四届世界杯团体赛夺得亚军,现在运动员实力技术层面略微逊色于中国队。思想状态方面,她们肯定会放手一搏,如果中国队在思想上引起很大重视,中国队还是占很大优势。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中国队能否对罗马尼亚队引起足够的重视,罗马尼亚队能否放在拼搏的位置上,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韩华点评中国队选手前几轮发挥:在新技术上都有很大提高

  我们的选手在新技术上有了很大改进,比如张怡宁的正手杀伤力和主动进攻意识加强;郭跃的反手和相持能力,正手啦弧圈的摩擦球有很大加强;李晓霞在前三板上的变化意识有很大提高。我们的几名对手都非常突出,能打90%分以上。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