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满意激烈对抗:暴露问题 才能提升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18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连续三天对阵古巴队均取得胜利后,中国女排昨天移师浙江,继续备战随后在浙江进行的2008中古女排对抗赛后三场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对越来越激烈的比赛表示十分满意,他说:“只有通过高水平、高对抗的比赛,队伍才会暴露出问题,才能在备战中不断解决问题,提升自己的实力。”

  从首场比赛连胜5局横扫对手,到次战4比1取胜,再到第3战3比2艰难击败对手,陈忠和认为,中古女排对抗赛正变得越来越激烈,比赛的锻炼价值也越来越大。他表示在经过福建3场比赛的磨合后,中国女排已经发现了一些问题,转战浙江后队伍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调整。在福建的3场比赛中,赵蕊蕊基本都打满了前3局,而冯坤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登场,陈忠和对这两名伤愈复出的老将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陈忠和说:“赵蕊蕊那么长时间不打球,在场上的进攻和拦网都表现出极大的潜力,但她与队友的磨合还有所欠缺,尤其是与年轻二传魏秋月在默契度上还不够。冯坤在组织和配合上有自己的想法,但她需要在伤病过渡期调整好自己,因为在下一阶段比赛中,她不仅要完成3局的比赛,更要上到打5局的量。”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于29日开始,在浙江建德与古巴女排进行第四场对抗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