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已重点打造王皓:希望他能成球队的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42  济南时报

  (记者 阎珍珍)四场小组赛均作为主力出战,而且一局未失成为教练组最放心的选手,王皓已成刘国梁重点打造的队员。

  四场小组赛,马琳丢了一局,王励勤失掉一盘,唯有王皓至今保持全胜,可以说现在中国队中最让人放心的就是王皓了,“王皓现在越来越成熟了,前两届他出场不多,这一届比赛王皓都出场了,就是想让他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另外,这对他也是一个锻炼。希望王皓能够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刘国梁对爱徒大为赞赏。

  对自己至今一局未失,王皓昨天面对记者也显得很自信:“从自己的精神状态、比赛节奏的控制,一场比一场好,我已准备好了下面的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