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鹏会见并宴请世界跆拳道联盟和四大洲联合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27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会见并宴请了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秘书长梁振锡以及亚、非、欧、美等四大洲跆拳道联合会主席。

  刘鹏首先对世界跆拳道联盟多年来给予中国跆拳道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代表中国奥委会对世跆联一行来京参加“好运北京”测试赛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国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测试赛、办好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

  赵正源对刘鹏的欢迎以及中国对世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世跆联相信中国将会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相信中国代表团会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等参加了会见和宴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