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赛场上"黑猩猩"心不在焉 "红星星"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黑猩猩

  奥恰洛夫

  1989年8月19日 狮子座

  狮子座昨天很容易陷入心不在焉的状态,德国队主将奥恰洛夫完全不在状态,他两度败于对手,德国队只能目送日本队出线欢庆。

  黑猩猩

  金仲

  1991年11月4日 天蝎座

  昨天对于天蝎座来说是烦恼的一天,因为整天情绪的变化会让工作受到很大影响。金仲以0比3完败于美国队的高军,导致朝鲜队被淘汰。

  红星星

  唐鹏

  1982年5月6日 金牛座

  金牛座是最沉稳的星座之一,但偶尔迸发出的激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将唐鹏两战两胜,帮助中国香港男队以3比1取胜,与新加坡并列小组第一。

  红星星

  萨姆索诺夫

  1976年4月17日 白羊座

  白羊座是很内敛的星座,在需要时绝不会推卸责任。萨姆索诺夫在出线形势不妙的情况下,全力争胜,让球队保持出线的可能。 (本报记者 杨敏 实习生 黄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